极昼城的诞生

进化为fgo和yys双修玩家
本质暴躁老哥

听说对着电影抽卡是可以出货的哦
于是我来了一发友情池
出货了!
……
……
……

本来是想证明草贞刑是一个以天草为核心输出的,集解除对方buff、解除我方debuff、全体无敌、全体防御力提升、降低对方防御力、获得星星、必要时眩晕为一体,对骑阶光炮多buff的boss有神奇效果的队伍
然后我花了17个回合去控血打鹿再让扶天草的梅林挂掉,发现raber就剩一管血了……
能证明的还是梅林强无敌,以及这个呆毛居然没有看网骗不爽[摊手]

石头号抽多了以后就觉得那些5,6个五星的非洲号也要卖10块的肯定是专坑真·萌新的

迦勒底午夜厨房

假设午夜时分,本应漆黑一片的迦勒底厨房突然亮光一闪,但是并没有炸掉,运用名侦探的推理来猜测,厨房里发生了什么
A,呆毛打开了冰箱(你……你们吃吧,我懂的)
B,老福在照镜子(一边抽烟一边欣赏自己?)
C,小太阳在以眼烤肉(给我也来一份!)
D,闪闪开了王财(拿金杯子喝酒?)
E,拉二的斯芬克斯又调皮了(猫我抱走撸了啊)
F,伯爵大静电了(你又在咕哒梦里干什么了?)
G,剑兰在电焊(焊的啥给我瞧瞧不?)
H,陛下和龙娘在偷偷调试演唱会灯光(放过我吧!)
I,俄里翁有一瞬间被拍扁成星座了(下手轻点月神)
J,科学狂人们在搞大事情(别挑厨房,去科研所)
K,弗兰充满电了(回去休息吧,明天也要加油哦)
L,金时叫出了黄金熊号(明天把你妈妈叫来!)
M,旧剑想开圆桌会议(只有一个人来了…)
N,梅老师在变花花(看来加班时间不够长)
O,太阳战队在练习开场白(这是太阳的光辉!)
P,莫扎特刚弹完小星星(真的有星星出现了啊!)
Q,不是莫扎特,是萨老师弹的(都好听!)
R,火系从者在表演喷火(想看,要收费吗?)
S,狂热追求者们在交流情报(思想碰撞出火花了)
T,西哥的眼镜在发弹幕(艾特布姐,收到请回复)
U,c师匠在使用仙女棒(魔法老……婆!)
V,幼贞来发礼物啦(香香香,香香香)
W,兰陵王面具掉了(面具的带子要换一下了)
X,政哥哥来参观厨房(我是大秦帝国继承人)
Y,别猜了是我咕哒子的彩圈哒(而且是单抽)
Z,有人施法偷了草莓蛋糕(……)
。。。
总之厨房没炸就行,还是洗洗睡吧\( ̄︶ ̄)/

跪求池子啊啊啊!
最近一年里除了cba以外最想抽的英灵!

剧情槽点太多啦!还没加上一开始毗湿奴对罗大爷宝具不好好用的吐槽(好好用(好好用(好好用…)←毗湿奴的碎碎念

靠着苍银三王三靶法老太阳哈哈队的加成把空的那个位置填上了,大家氪大家氪
等我再打点qp,活动拿完结晶就310去☆彡▽`)ノ从去年年底求到现在总算单up出了(虽然这次又放弃了总司,明年再试一次。。。)

肝到疼.jpg
靠着尼禄祭总算把小太阳拉到310了,泪奔
……
和尼禄祭真有缘啊

你们怎么不打梅林了╮( •́ω•̀ )╭
两张4060配合阿瓦隆和小迦暴击真的很棒,然而妹子为什么都喜欢打他

(๑◝ᴗ◜๑)b萌时立的flag达成
想要二宝,但是卡池看着很难抽啊,等cba那时吧(′゜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