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昼城的诞生

迦勒底帅哥黑帮老大。世界第一莉莉丝公主殿下狂热粉丝。beast Ⅲ L/R的自信心打击者。十一岐大蛇饲主。老帝的花匠。罗夏的沙雕网友同盟。

我的扭蛋怎么有点奇怪(一)

对不起我开坑了,福袋前立的flag咕咕咕
第一次写fgo,沙雕向日常,能写多少是问题
在努力补金时设定,万一还ooc……拍我吧

☆☆☆☆☆

【恭喜您获得迦勒底研发生产的迷你扭蛋体验资格!】

“我有参加过这个抽奖吗?”掏了大半个月的生活费入欧,结果再次惨败的藤丸立香,此刻正缩在学校便利店的角落发霉。这才月初,红烧牛肉就有点儿吃多了,明天还是改善一下伙食,吃海鲜鱼板吧。过两天再去找份兼职。无聊地翻着晒卡的帖子,强忍着穿过屏幕手撕海豹的怒气,突然跳出的短信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这是老天开眼,终于要摆脱非洲人的身份了吗?关掉气人的豹炸论坛,她点开短信。

【请凭编码××××××于×月×日前至××楼××××室迦勒底公司门市部领取】

有点可疑。安全起见还是算了吧。内心的小人在此刻跳了出来。你是要做一辈子的非酋,还是做十秒的欧皇?打住打住。人不在沉默中一发入欧,就在沉默中十单沉船。停,停。玄学是救不了……你赢了,你赢了行吧!刚被小人哄骗着氪了活命钱的立香,喝掉了碗里剩下的泡面汤,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打开手机地图。大不了是骗局,我藤某人对自己的武力还是相当自信的,她想着。所以说手撕真不是气话,如果有一种能力可以顺着网线去打对面的制杖的话,立香可以拍胸保证在10秒内解决——啥,你说太慢?不能心平气和一点吗,给人家9秒留个遗言不好吗?这种事当然不能被人知道,万一哪天地球发生灾难,拯救人理这种重任她担不起啊!所以总体上说她还是一个平凡女孩子啦。

咳咳,话题扯着扯着就没有边际了,在此期间,她已经走过了一堆建筑,坐着电梯到达指定楼层,面前是迦勒底公司的磨砂玻璃门。深吸一口气,她向前走近一步。“好饿好饿好饿……”伴随着和全○便利店一模一样的音乐,门缓缓打开。完了,饿了。就算喝光了泡面汤也不够填肚子啊!

里面的橘毛保持着吃草莓蛋糕的姿势,愣了一秒,以极快的速度将桌上剩下的蛋糕藏到桌底下,然后摆正坐姿。

“啊,你好!”完成一系列以帧计数的动作的橘毛在抬头看到她之后,紧绷的肩膀放松下来,“欢迎光临迦勒底。”

——不会是以为老板来查岗了吧。

“上班时间吃蛋糕?”突然很想调侃他,立香不由吐槽了一句。

橘毛那表情现在真的要哭了,“拜托拜托不要告诉老板啊,会扣奖金的,我这个月还想攒钱买魔法梅莉的影集啊QAQ”脑子里装满了马猴烧酒和魔法棒的甜食系宅男。鉴定完毕。太不靠谱了这。

“我不开玩笑啦,这个短信是你们发给我的吧?”立香开门见山,把手机推到橘毛面前。

“对的对的,是我们发的,等一下啊,让我找找……”橘毛钻到桌子下面翻找起来。这年头公司对员工仪表放得挺宽的嘛,立香看着留在外面的一撮橘毛毛,突然有一种想去揪一把的冲动。在这个想法即将付之行动时,橘毛总算从桌底钻出来了,真遗憾。

“找到啦!这是你的扭蛋。”他递过一个包装上写着编码的扭蛋。里面金色与白色花纹交织的扭蛋显得平淡无奇。

“所以说……扭蛋什么?”立香想了想,还是问出了这个可能会被怀疑有坑的问题。

橘毛刚才被整了一番倒也不气,解释得挺详细。迦勒底新开发的产品扭蛋,用水浸泡一晚后就会生成一个有自我性格的手掌大的迷你小人,名字和性格会参照传说或者史实中的某个人物进行设计,现在还处于测试阶段。立香就是抽中的实验者之一。“扭蛋不可以转卖哦,我们会定期回访的,你随时都可以终止测试,我们会对其进行回收,如果不终止,等到测试结束,这个扭蛋小人将作为奖品免费赠送给你。所以你决定领养了吗?”橘毛语气严肃,虽然嘴角的奶油破坏了气氛。

“唔……”立香故作郑重地思考了一会。这还用思考吗?拿啊!在听到扭头上市预估价格时,她内心的小人就已经打败了其他反对声音。“我决定了,领养吧。”

在签完几张合同(当然有好好看啦!)后,立香无视了橘毛的“要吃蛋糕吗很好吃的!”,一路奔回宿舍。能一秒钟打趴键盘侠的人,怎么可能跑不了这么多路?宿舍没人,另外两个欧皇爸爸不知道哪去了。“今天就是我非酋翻身的日子了!”给杯子倒满水,把蛋从袋子里取出来放进水里,大功告成。保险起见,她把杯子锁进了柜子里。折腾了一下午,胃早就空了啊……还是今晚就吃海鲜鱼板吧……

晚上到睡前的时间里,她一直在想着扭蛋的事,连室友回来后面又十连出货也没在意。哼╭(╯^╰)╮她的欧气才不会在虚拟世界用光,是欧皇就中实物啊。一晚上就这么过去了。

“头儿,起床啦!头儿!”奇怪的声音。

“早起锻炼对身体有好处的,就算是女孩子也要保持好习惯啊!”

“别吵——信不信我一次——打十个——嗯?!”立香猛的睁眼。一个小人站在她的枕头上。努力地使眼睛聚焦,她总算看清了小人的样子。金色妹妹头,带着一副炫酷反光墨镜,浑身是肌肉,脖子,手腕,手指全是金色饰品,尤其是腰间的gold腰带,和敞开大半的白衬衫……一时不知道该如何称呼这位……暴发户了。

“哟,头儿,你醒啦!走起床去锻炼吧!”妹妹头依然站在枕头上,显得很高兴。

“我说……gold先生?”贫瘠的大脑费劲找出了一个关键词。

“这个名字真golden啊!我喜欢!”妹妹头没有移动的意思。

“你可以先从床上下去然后背过身吗女孩子换衣服应该没必要看吧吧吧——”耐心耗尽的立香压低嗓音开怼。

“啊对不起了,我刚才确实没注意到这点,我马上下去。”妹妹头脸瞬间变红,一个飞跃就从上铺跳了下去。

……肌肉型单纯直男?这样的孩子有一点死脑筋啊,但是逗起来肯定好玩。

此刻的藤丸立香,还正在状况之外。要是知道扭蛋gold先生后面对给她带来多大的麻烦事,在从橘毛手中接过蛋的那一刻,她肯定会要求换一个的……算了,儿子就算皮还是自家养的好,不换不换。多日之后的立香如是想到。

—tbc—

☆☆☆☆☆

所以金时就先出来了一小部分
我拿某人当圣遗物抽的金时,某人做好出场准备
非酋都能中,两位欧皇爸爸怎么可能没中呢(摊手)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