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昼城的诞生

迦勒底帅哥黑帮老大。世界第一莉莉丝公主殿下狂热粉丝。beast Ⅲ L/R的自信心打击者。十一岐大蛇饲主。老帝的花匠。罗夏的沙雕网友同盟。

迦勒底午夜厨房

假设午夜时分,本应漆黑一片的迦勒底厨房突然亮光一闪,但是并没有炸掉,运用名侦探的推理来猜测,厨房里发生了什么
A,呆毛打开了冰箱(你……你们吃吧,我懂的)
B,老福在照镜子(一边抽烟一边欣赏自己?)
C,小太阳在以眼烤肉(给我也来一份!)
D,闪闪开了王财(拿金杯子喝酒?)
E,拉二的斯芬克斯又调皮了(猫我抱走撸了啊)
F,伯爵大静电了(你又在咕哒梦里干什么了?)
G,剑兰在电焊(焊的啥给我瞧瞧不?)
H,陛下和龙娘在偷偷调试演唱会灯光(放过我吧!)
I,俄里翁有一瞬间被拍扁成星座了(下手轻点月神)
J,科学狂人们在搞大事情(别挑厨房,去科研所)
K,弗兰充满电了(回去休息吧,明天也要加油哦)
L,金时叫出了黄金熊号(明天把你妈妈叫来!)
M,旧剑想开圆桌会议(只有一个人来了…)
N,梅老师在变花花(看来加班时间不够长)
O,太阳战队在练习开场白(这是太阳的光辉!)
P,莫扎特刚弹完小星星(真的有星星出现了啊!)
Q,不是莫扎特,是萨老师弹的(都好听!)
R,火系从者在表演喷火(想看,要收费吗?)
S,狂热追求者们在交流情报(思想碰撞出火花了)
T,西哥的眼镜在发弹幕(艾特布姐,收到请回复)
U,c师匠在使用仙女棒(魔法老……婆!)
V,幼贞来发礼物啦(香香香,香香香)
W,兰陵王面具掉了(面具的带子要换一下了)
X,政哥哥来参观厨房(我是大秦帝国继承人)
Y,别猜了是我咕哒子的彩圈哒(而且是单抽)
Z,有人施法偷了草莓蛋糕(……)
。。。
总之厨房没炸就行,还是洗洗睡吧\( ̄︶ ̄)/

评论(8)

热度(11)